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罗成甲书记率队赴江西考察不溶性硫磺项目
发布时间:2014-10-08 00:00   来源:招商引资科 浏览量:2694 分享:
    9月24日至9月26日,市天然气工业园区党委书记罗成甲率队赴江西恒兴源化工有限公司考察不溶性硫磺项目。罗成甲书记一行参观了公司生产厂区和展览馆,并与公司高层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罗成甲书记详细介绍了广元市市情、区位和交通优势、天然气资源及勘探开发、园区规划建设、要素保障、元坝净化厂建设、硫磺资源、优惠政策等方面情况,重点推介了不溶性硫磺项目,希望公司充分发挥在不溶性硫磺产品研发及生产方面的优势,利用元坝天然气净化厂建成后生产的硫磺资源,到广元投资建设不溶性硫磺项目,实现企地双赢。江西恒兴源化工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表示对到广元投资不溶性硫磺项目高度重视,前期已安排相关人员对广元的硫磺资源、投资政策、优惠政策等进行了认真研究,近期将赴广元实地考察洽谈合作事宜。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