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以律己”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08-13 09:24   来源:管理组 浏览量:2642 分享:

8日10日,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召开了“严以律己”专题研讨会,园区党委书记罗成甲主持会议,市政府经济部门联络指导组薛燕同志到会指导。

专题研讨会上,园区党委书记罗成甲作了题为《严以律己遵规守纪 做政治上的“明白者”》的专题发言,主要从严以修身专题存在问题整改、对严以律己要求的体会和认识、班子及本人在严以律己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整改措施等四个方面做了全面阐述。他指出,严以律己是对古今修己正身之道的凝练和提升,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原则,为党员干部指明了立身之本、为政之基,是领导干部成事之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剖析了守规不严、为官不为、能力不足、抓班子带队伍不力等方面的问题,并深刻分析问题存在的思想根源。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加强党性修养,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做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楷模;坚持民主集中,严格执行中央、省、市有关规定,做组织纪律上的推动者;强化以上率下,做遵纪守法的带头人,共同推动天然气综合利用产业再上新台阶。随后,班子其他成员紧紧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实际,依次作了主题发言,查摆了存在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薛燕同志代表市委指导组进行了点评,对研讨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抓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后,与会群众代表和列席会议的中层干部对领导干部的研讨发言质量进行了现场测评。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