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马华王菲赴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和中石化西南石油局衔接工作
发布时间:2015-04-14 00:00   来源:广元新闻网 浏览量:2587 分享:
    13日,市委书记马华,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菲在成都先后拜会川渝地区石油企业协调组组长、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总经理马新华,中石化西南石油局局长、西南油气分公司总经理甘振维。分别就进一步深化企地交流,强化战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进行了友好磋商并达成一致意见。
    当天上午,拜会川渝地区石油企业协调组组长、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总经理马新华时,马华、王菲首先向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长期以来对广元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
    马华、王菲说,上世纪70年代中石油在我市开展勘探开发以来,广元与中石油就建立起了良好的油地合作关系。特别是中石油加快推进九龙山、龙岗西气田勘探开发,积极支持我市天然气综合利用产业发展,为推动广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马华、王菲希望,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加快广元地区海相气勘探开发进程,加快中贵输气管线与川西北气矿盘龙末站联络线工程建设,进一步支持我市天然气供应和天然气公司发展等工作。他们表示,广元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合作,积极搞好协调服务,努力营造一流环境,实现共赢发展。
    马新华感谢广元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给予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在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说,广元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天然气勘探开发工作,并协助公司研究解决勘探开发中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全力支持,密切配合,为中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营造了良好氛围,确保了勘探开发工作的顺利推进。马新华表示,今后将在气田开发、管道建设、天然气供应等方面深化合作,加大投入力度,助推广元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当天下午,马华、王菲拜会了中石化西南石油局局长、西南油气分公司总经理甘振维,双方就广元地区天然气综合利用产业发展等进行衔接沟通。
    马华、王菲对中石化多年来帮助和支持广元发展表示感谢,就支持中石化勘探开发所做工作及我市天然气产业发展情况作介绍,并充分肯定了西南油气分公司一直全力支持广元经济社会发展,为广元人民生活和工业生产用气提供了强有力的能源保障,促进了广元经济社会发展。
    马华、王菲希望,中石化西南石油局加快推进元坝气田产能开发建设,继续支持广元实施资源转化战略,促进天然气综合利用产业发展。广元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为中石化西南石油局在广气田勘探、项目推进协调,提供高效、优质的政务服务。
    甘振维对广元多年来对西南油气田事业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将对广元天然气综合利用产业发展给予适当的政策倾斜和支持;进一步加大广元油气田的勘探开发力度,提升项目建设进度,全力为广元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油气保障。
    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党委书记王广昀,中石化西南石油局党委书记杨昌江,市委常委、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康明,副市长赵文峤等参加上述活动。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