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王菲看望河西门站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13-02-18 00:00   来源:天然气管委会 浏览量:2623 分享:
    2月16日,农历正月初七,新年上班第一天,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菲率队看望春节期间坚守天然气河西门站一线的工作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他们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和积极贡献,对大家的辛勤劳动表示亲切慰问。
    王菲一行在河西门站现场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河西门站运行供气情况,并与值班人员一一握手。王菲说,春节期间,你们坚守岗位提供用气保障,你们的辛苦付出,确保全市人民过上了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在听取了全市用气情况的汇报后,王菲指出,天然气供应涉及千家万户,天然气配送站不仅是重点单位,也是民生单位,希望大家继续全力保障全市民用、工业用气。同时,认真落实各项安全制度,确保安全。
   副市长元方、任华兮,市天然气管委会党委书记罗成甲、主任朱云,市天然气公司总经理李永强随同看望。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