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双探3井试采地面工程即将开建
发布时间:2016-08-24 08:47   来源:剑阁县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量:3285 分享:

    8月16日,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分公司川西北气矿副矿长徐光田一行赴剑阁县,就双探3井试采地面工程建设工作召开了对接会。该工程是推进剑阁境内双鱼石区块勘探开发的关键一步,为该构造的整体勘探、立体勘探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后续探井的部署开了个好头。

    双探3井位于盐店镇红花村四组,设计井深7600米,是目前亚洲开钻最深的一口天然气井,是中石油在双鱼石构造部署的重点探井,目前已经完钻,正准备试油。从钻井过程显示及已获资料表明,该井效果优于双探1井,需要对其进行试采。工程拟新建脱硫站、脱水站各一座,设计规模30×104m3/d,占地总面积约28亩;拟建双探3井至双探1井输气管道2根(同沟敷设),长度约9公里;总投资约1亿元。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