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市天然气管委会工会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5-08-13 17:01   来源:管理组 浏览量:2876 分享:

8月13日,市天然气工业园区党委书记罗成甲一行深入广元市双鱼石—河湾场三维地震勘探项目部,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罗成甲书记与工作在一线的工作同志开展座谈,详细了解工人同志们的工作环境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等问题后。他对项目部负责人提出要求,一要建立健全防暑降温工作制度,落实各项防暑降温措施;二要严格遵守夏季高温作业时间要求,依法调整夏季高温天气、高温作业劳动和休息制度;三要增强工作责任感,把夏季防暑降温作为工会劳动保护工作的重点任务摆上日程;四是落实职工在夏季生产中必要的个人防护用品和防暑降温所需的清凉饮料和药品;五充分发挥好工会组织的职能职责,切实关心工人同志们的身体健康。

同时,市天然气管委会工会还为勘探一线的工人们送去了矿泉水、西瓜、药品等防暑降温物品。

市天然气工业园区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正兴、市天然气管委会副主任杜成鹏陪同慰问。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