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全市“三同”工作现场会代表参观考察市天然气公司“三同”监督机制建设
发布时间:2015-12-04 15:45   来源:监察室 浏览量:2343 分享:

    12月3日上午,参加全市“三同”工作现场会80余名参会代表深入市天然气公司参观国有企业“三同”监督机制建设工作。

    今年以来,根据市纪委和园区党委的统一部署,市天然气公司作为国有民生企业,按照“机制+机器”模式,率先在全市国有企业试点开展“三同”监督机制建设。一是通过确立“12345”总体思路,进一步明确总体目标、建设内容和具体措施,为推进“三同”监督机制建设奠定坚实基础,让“三同”监督体现行业特点“不雷同”;二是通过建立“五位一体”监督体系,确保每个权力层级和岗位都能受到准确、有力的监督,实现监督全覆盖、无盲区,让监督主体跟进行权主体“不缺位”;三是通过固化“三单两图两模块”模式,形成“行权+监督”的闭合系统,让监督过程紧跟行权过程“不漏项”;四是通过建立网络监督平台,在“OA”办公自动化系统中增加纪委监督功能模块,初步实现“三同”监督网络化,让线上监督与线下监督同步“不晚点”;五是通过建立健全制度机制,既规范行权流程,又夯实监督制度保障,让“三同”监督常态长效运行“不停步”。通过深入扎实构建“三同”监督机制,取得了初步成效,有力推动了公司管理安全规范、发展提质增效、服务优质高效。

    代表们参观了公司便民利民营业服务大厅、“三同”机制建设展板、廉政文化走廊、“互联网+”思维下的党风廉政建设和“三同”专栏,以及OA办公审批监督系统。参观现场,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范继跃对市天然气公司作为国有民生企业积极加强“三同”监督机制建设,通过“三同”监督来改进作风、服务群众、规范管理、提质增效,运用“互联网+”思维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三同”工作,接受内部职工和社会监督,以及运用OA办公审批监督系统加强“三重一大”全过程监督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参会的相关部门和国有企业要借鉴公司好的经验和做法,切实加强本单位本部门“三同”监督机制建设工作,探索应用“互联网+”监督管理模式,加强对资金、项目、人事的管理。

    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赵天禄,市纪委副书记周杰参加现场参观。市天然气工业园区党委书记罗成甲、纪委书记廖晓蓉,市天然气公司党委书记、经理王志强陪同参观。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