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母映柏副主任赴成都考察乙二醇等项目
发布时间:2014-04-21 00:00   来源:招商引资科 浏览量:2882 分享:
    4月17日,市天然气管委会副主任母映柏带领招商引资科相关人员,赴成都西南化工研究院考察了解乙二醇、1,4-丁二醇项目生产工艺等有关情况。母映柏副主任详细介绍了我市天然气综合利用产业发展情况,西南化工研究院凭借自身在碳一研究方面拥有的经验技术,对乙二醇、1,4-丁二醇项目的市场前景和进行技术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对我市天然气产业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通过洽谈,双方同意今后在乙二醇、1,4-丁二醇项目的建设上开展深度合作。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