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职能职责

(一)贯彻执行国家关于天然气资源管理和开发利用的战略、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拟订全市天然气综合利用的政策措施和管理办法并组织实施。

(二)研究提出全市天然气综合利用产业发展的总体目标和发展战略,编制全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发展规划、天然气工业园区发展规划及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

(三)指导协调、监督管理全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作。

(四)承担全市天然气勘探开发协调服务工作。

(五)负责全市天然气综合利用产业布局及项目用气指标争取,负责民用天然气、工业燃料用气、天然气发电、天然气化工、气煤循环利用的组织实施和监督管理。

(六)拟定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理办法并组织实施。

(七)负责广元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的统一管理、统一规划和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工作。

(八)配合做好天然气综合利用产业项目招商引资工作。

(九)负责全市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执法工作,协调处理全市行政区域管道保护的重大问题,指导、监督有关单位履行管道保护义务,依法查处危害管道安全的违法行为。

(十)承办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