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2019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来源:市天然气管委会 浏览量:23415 发布时间: 2019-03-13 字体: [ ]

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2019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基本情况

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为一级预算单位,性质为行政单位。总编制23名,其中行政编制20名,工勤控制数3名。在职人员总数20人,其中行政人员18人,工勤控制数人员2人;退休人员1人。固定资产总额103万元。

主要职责职能:

1.贯彻执行国家关于天然气资源管理和开发利用的战略、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拟订全市天然气综合利用的政策措施和管理办法并组织实施。

2.研究提出全市天然气综合利用产业发展的总体目标和发展战略,编制全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发展规划、天然气工业园区发展规划及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

3.指导协调、监督管理全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作。

4.承担全市天然气勘探开发协调服务工作。

5.负责全市天然气综合利用产业布局及项目用气指标争取,负责民用天然气、工业燃料用气、天然气发电、天然气化工、气煤循环利用的组织实施和监督管理。

6.拟定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理办法并组织实施。

7.负责广元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的统一管理、统一规划和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工作。

8.配合做好天然气综合利用产业项目招商引资工作。

9.承担广元市天然气公司和广元市油气投资股份公司行政管理职责。

10.负责全市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执法工作,协调处理全市行政区域管道保护的重大问题,指导、监督有关单位履行管道保护义务,依法查处危害管道安全的违法行为。

11.承办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预算情况说明

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2019年部门预算收入总数350.14万元,较2018年部门预算收入总数360.36万元减少2.84%2019年部门预算支出总数350.14万元,较2018年部门预算支出总数360.36万元减少2.84%

部门基本支出预算263.61万元,其中:人员支出197.24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会保险缴费、住房公积金、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等。公用支出66.37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工会经费、福利费等。

部门专项项目预算86.53万元(明细项目见附表)

部门政府采购预算2.9万元,其中:办公设备购置2.9万元。

财政拨款安排“三公”经费预算1万元。2019年无因公出国(境)计划;公务接待费预算0.5万元,与2018年预算持平;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预算0.5万元(运行维护费0.5万元),与2018年预算持平。

三、其他情况说明

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说明:2019年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情况说明:2019年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重点项目预算的绩效目标等预算绩效情况说明:无50万元以上重点项目。

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共有车辆1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1辆。


名词解释:

1.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3.“三公”经费:指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