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白广线至南门站输气管道工程成功通气

来源:市天然气管委会 浏览量:3981 发布时间: 2021-01-04 字体: [ ]

白广线至南门站输气管道工程成功通气

 

2020年12月31日13:00时,随着川西北气矿彭家沟阀室出站阀门的缓缓开启,广元市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广元燃气公司)白广线至南门站输气管道工程成功通气。

 

(工作人员开启白广线至南门站输气管道阀门

白广线至南门站输气管道工程是广元燃气公司为落实能投集团孙云董事长关于广元今冬明春供气保障工作的安排部署,打通冬季市中心城区供气瓶颈,缓解广元市中心城区东北部片区及广元市朝天区燃气用户冬季用气高峰供气压力,完善市中心城区东、西双向供气输配战略格局的重要工程。

广元燃气公司积极组织施工力量,协调施工单位科学划分班次,该项目于12月12日进场施工,仅用时13天完成5.2公里管线铺设,历经19天完成通气,创造了广燃速度。

该项目的建成通气,有效提升了南门站供气保障能力,为确保广元市中心城区及朝天区天然气用户正常生产生活用气需求奠定了坚实基础。

 

(广元燃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