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四川燃气与广元国投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四川燃气 浏览量:5558 发布时间: 2021-02-01 字体: [ ]


四川燃气与广元国投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月27日,四川能投燃气集团与广元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广元市国投公司总经理杨剑,四川能投燃气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文冰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致辞。

签约仪式上,双方相关负责人首先介绍了项目合作基本情况,并促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项目推动机制,合作项目由四川能投燃气集团广元公司与广元市油气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负责实施。

杨剑表示,四川燃气集团是四川能投与广元市委市政府共同打造的气体能源上市平台,共同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合作开发广元市交通能源市场、LNG点供、新能源等能源领域投资项目,实现合作共赢。希望双方在未来精诚合作、优势互补,推动合作项目蓬勃长远发展。

李文冰表示,此次签约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四川能投与广元市人民政府战略投资合作协议精神,发挥企地优势,做强做优做大四川燃气集团总部经济,助力四川燃气集团实现上市目标,促进广元市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他强调,四川能投燃气集团将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互补,在互利互惠的基础上,共同促进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四川能投燃气集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