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天然气园区党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天然气管委会 浏览量:25888 发布时间: 2021-02-01 字体: [ ]


天然气园区党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年1月27日下午,市天然气工业园区党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委第五督导组、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罗琳同志和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向远同志到会指导并作会议点评。园区党委书记罗凌云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罗凌云同志代表园区党委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随后,班子成员其他同志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发言,严肃开展批评。园区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积极回应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市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认真对照思想政治建设、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担当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等6个方面,从具体人、具体事中查摆在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科学决策、团结凝聚、队伍建设、攻坚克难等方面的问题,查找个人在思想、理念、胆识、眼界、能力、担当奉献、纪律作风、创新突破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针对性提出具体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

到会指导同志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重点聚焦,准备充分、程序规范;问题查找准确,原因分析深刻,措施精准具体,批评意见坦诚;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正视问题,既从工作中找差距,又从思想上、党性上找差距,相互批评能从大局出发、从工作出发,坦诚中肯,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目的。希望天然气园区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细化整改措施和时间表,落实责任人和责任科室,推动班子和个人的问题整改。

最后,罗凌云同志代表园区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提出整改要求:园区党委一班人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结合查摆的问题和批评意见,认真研制班子和班子成员问题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切实推动落实问题整改,共同努力推进班子和队伍建设;要带头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思想政治意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八次、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和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大力实施市委“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围绕天然气资源勘探开发和综合利用产业发展,着力打造“三中心一基地”、建设“五个一”工程;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升政治能力,着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中央、省委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在园区落实落地;要全力推动天然气产业加快发展,聚力服务勘探开发,加快重大项目推进,招引签约一批项目落地。

          (项目投资科  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