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伍荣华副市长赴市天然气管委会调研

来源:市天然气管委会 浏览量:4282 发布时间: 2021-02-23 字体: [ ]


伍荣华副市长赴市天然气管委会调研



2月22日,伍荣华副市长带领市发改、经信等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市天然气管委会,围绕天然气产业发展、重点项目推进等工作开展调研,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重点项目推进中的困难问题。

伍荣华副市长听取了市天然气管委会关于全市天然气综合利用产业发展以及川东北储气调峰基地项目等重点项目推进等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市天然气管委会一班人近年来始终保持昂扬斗志,锐意进取、迎难而上,尤其在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产业发展,通过狠抓项目推进、运行调度,全市天然气系统工业经济稳步回升、持续向好;采取有力有效措施优化营商环境,有力助推“以气引企、以气聚企”,推动全市天然气产业持续做大做强和高质量发展,为广元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针对川东北储气调峰基地项目等重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具体问题,他要求,市发改、应急管理等部门要围绕项目备案、安评、环评等工作环节,尽快梳理提出加快项目推进的具体措施办法;市天然气管委会要统筹抓好对重点项目推进的协调服务和要素保障,助推相关重点项目早日落地和开工建设。

市发展改革委、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应急管理局、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