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权君调度天然气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来源: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 浏览量:21412 发布时间: 2022-04-15 字体: [ ]

 

4月12日,市天然气工业园区党委书记权君率队赴苍溪县,现场调度龙山区块天然气勘探开发、元坝-普光管道联通工程等天然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并召开重点项目推进调度会。

在听取苍溪县、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有关情况介绍后,会议就元坝-普光管道联通工程项目前期工作、开工准备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等进行了充分研究会商,进一步细化了项目推进的具体措施。权君要求:市县两级要围绕本月内开工目标,加强协调沟通,积极配合项目业主加快推进项目临时用地、环评审批等工作;要在安全稳定上下足功夫,确保平稳安全施工,力争在今年11月底前竣工投产,为我市冬季保供提供气源保障支撑。

市天然气工业园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廖晓蓉,苍溪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泽参加调度。

                                    (项目投资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