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天然气系统青年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热议

来源: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 浏览量:21258 发布时间: 2022-05-11 字体: [ ]


天然气系统青年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热议


  广元市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团委书记何雨芮: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百年见证共同的青春”。因为有了那群英勇无畏的先烈,被共产主义的信念紧紧地凝聚在一起,用生命和热血散播了革命的星火,为我们指引了新长征路上的胜利方向!今天,每一名燃气青年时刻把保障燃气安全稳定、服务社会民生的重担抗灾肩上、装在心里,在建设四川燃气航母的征途中,以青春之我奋战在抢险、保供、防疫、扶贫一线,高扬青春建功的旗帜,不畏风雨、不惧艰险,日夜守护着千家万户的“烟火气”。

  广元市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经营管理部市场开发班青年员工许成民: 从烽火岁月到繁荣昌盛,从爱国运动到祖国振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走过了辉煌的一百年。在党的领导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汇聚青年力量在各个历史时期作出了积极贡献、发挥了重要作用。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青年、亲切关怀青年、大力推动青年工作取得历史性成就。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要肩负新使命,勇挑新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努力奋斗,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广元市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利州分公司增值业务部市场发展员黎睿: 作为一名青年团干要带头做好团员工作,与青年团员紧密联系在一起。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心态,团结友爱,互帮互助,俗话说众人拾柴火焰高,只要广大青年团员团结在一起,一定可以做更多有意义有力量的事情。

  广元市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组织人事部青年党员陶起敬: 青年人一定要保持青春澎湃的活力,去拥抱新时代的朝阳。牢记肩负国家伟大复兴的使命,勇于展现自我,乐于奉献,笃志担当。

  广元市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党群部青年党员、团委委员李书洋: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站在民族复兴大业新的历史起点上,新时代青年迎来了实现抱负、施展才华的难得机遇,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重任。听党指挥、跟党奋斗,作为一名普通的燃气青年,我们将坚持服务中心大局,以青春之我奉献奋斗之路,在时代洪流中勇立潮头,让青春在发展道路中绽放光芒,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办公室、广元燃气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