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广元燃气护航全市高中考期间安全稳定供气

来源: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 浏览量:19070 发布时间: 2022-06-09 字体: [ ]


广元燃气护航全市高中考期间安全稳定供气

 

按照市政府全力保障今年高中考期间安全稳定供气的安排部署,广元燃气公司积极行动、狠抓落实,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做好高中考期间供气保障服务工作。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成立以公司总经理为组长,安全应急部、网管中心、客服中心、调度中心及各县区主营公司负责人为成员的供气保障工作领导小组,逐一明确工作责任,做实做细每一个环节、每一项工作。二是强化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逐级制定保供方案,积极与市县相关部门沟通联系,建立联动机制。加强对设考学校的天然气管道巡查和应急值守,加强对供气设施设备的维护保养,切实做好全市36个点位供气保障服务。三是强化检查巡查,安全平稳供气。对涉及考场及考生集中住宿8个酒店的供气主、支管线、阀门全面排查,确保管线无泄漏、阀门启闭灵活;对28所学校相关燃气设施设备全面检修排查,确保相关设备安全运行;同时强化应急准备和处置,若遇突发情况,确保及时得到妥善处置。

                         (广元燃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