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油地联合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 浏览量:7442 发布时间: 2022-06-30 字体: [ ]

6月29日,中石油川西北气矿党委、广元市天然气工业园区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征气驿道”投用仪式在苍溪天然气净化二厂“征气驿道”红军广场举行,标志着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首个企地文化融合共建项目正式启用。

“征气驿道”是与苍溪天然气净化二厂同步设计、建设,集文化、教育、健康、休闲为一体的多功能项目,是惠及企地职工群众的重要民生工程;也是石油企业与地方政府以文化资源为纽带,深化企地共创共建共享的典型样本。驿道全长2.4公里,分“古道悠悠”、“红色薪火”、“青春无悔”、“石油之光”四部分,将石油企业文化与当地红军文化、古驿道文化和知青文化等有机融合展示。目前,已成为苍溪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体验了“征气驿道”,在红31军强渡嘉陵江指挥部所在地的红军广场重温了入党誓词;前往苍溪天然气净化二厂,了解天然气处理量、装置运行、安全环保措施、智能化工厂建设情况。在现场热烈庄重的氛围感染下,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征气驿道”共建投用是一次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生动实践,将以此为感召,进一步深化企地合作,全力加快天然气勘探开发利用和项目建设,围绕“以气引企、以气聚企”做大做强重点和优势产业,加快建设百亿天然气产能基地。

市天然气管委会全体党员,苍溪县相关单位党员代表,川西北气矿相关负责同志和苍溪天然气净化二厂党员80余人参加活动。

(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