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副市长吴勇调研广元燃气公司

来源: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 浏览量:9628 发布时间: 2022-09-15 字体: [ ]


副市长吴勇调研广元燃气公司

 

913吴勇副市长赴广元市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实地调研,并召开工作座谈会,围绕公司经营发展、安全生产、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吴勇指出,近年来,广元燃气公司讲政治、顾大局,坚定扛牢国企责任担当,在民生供气和工业生产要素保障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

吴勇强调,公司要突出主责主业抓生产经营切实做到“四保”,即保民生、保产业、保运行保安全。一要深入研判今年即将到来的极寒天气保供形势,加强供气基础设施建设及资源协调力度,提前谋划好今冬明春民生用气工作;二要加强重点园区重点企业供气保障,积极与气源单位和有关部门沟通衔接,争取形成“量、价”优势,全力支持我市产业发展;三要强化企业运行管理,健全现代企业管理体系,完善制度建设,加强内部管控,突出降本增效;四要坚定抓好安全保稳定,进一步压实责任,全力排查整治燃气安全隐患,重点加强燃气安全宣传、普及燃气安全知识,抓好源头管控,坚决杜绝燃气安全事故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和谐的要素保障氛围。

市政府副秘书长廖煜松,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广元燃气公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