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廖晓蓉带队督导国庆节前安全生产

来源: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 浏览量:8720 发布时间: 2022-09-30 字体: [ ]

 

廖晓蓉带队督导国庆节前安全生产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我委结合工作实际,就做好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维稳工作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成立了由分管领导任组长的三个工作组对我委监管领域开展安全生产督导工作,确保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期间的安全稳定。

92629日,市天然气工业园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廖晓蓉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分别深入油气输送管道在建项目、油气长输管道站场、天然气园区企业等相关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疫情防控、国庆节值班值守等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导。廖晓蓉要求各相关企业和在建项目施工单位:一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落实安全责任,确保不发生安全问题;二要落实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企业法人必须在企业所在地坚守岗位,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三要加强安全管理,落实应急值班值守,每日通过手机短信报送企业生产和安全情况,完善安全警示标语、安全防护设施设备;四要扎实做好森林防灭火,确保责任区内不发生火灾事故;五要加强人员管控,严格落实地方政府和企业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期间的安全稳定。

                   (管道保护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