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川西北气矿广元采气作业区全力保障天然气生产

来源:广元新闻网 浏览量:8706 发布时间: 2022-10-12 字体: [ ]

  

广元新闻网讯(杨欢 广元日报全媒体 记者 刘怀英)10月6日下午,结合利州区疫情防控形势,川西北气矿广元采气作业区召开紧急会议,坚决贯彻落实公司、气矿和属地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细化值班人员、核酸检测、员工生活等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全力保障川北片区天然气平稳生 产。

在接到利州区进一步加强临时性社会管控的通告后,该作业区立即执行地方政府、社区管控要求,组织开展疫情信息排查,及时调整作业区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第一时间将属地政府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上报,并传达各室站和班组,提升全员自我防范意识、风险意识。采取“机关值班+现场靠前值班”的两级值班工作制,机关值守人员严格执行闭环运行要求,统一在办公室食宿; 成立两个靠前值班工作组,由分管领导带队、技术干部和运维保障班分别驻扎剑阁和苍溪片区,保障双鱼石、九龙山、 剑阁礁滩等重点天然气生产区块的日常检维修和应急处置,全力以赴确保生产现场平稳运行。每日对川北片区用户用气情况、管网压力情况进行跟踪分析,加强沟通协调,全力保障川北片区天然气生产和用户用气稳定。

对于临时管控期间居家隔离员工,安排专人负责后勤工作,及时了解居家办公人员生活物资保障情况,积极协调提供必要的生活物资,确保员工队伍思想稳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 “阵地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