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省能源局石油天然气处处长王文东调研剑阁天然气净化厂

来源: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 浏览量:10711 发布时间: 2023-01-17 字体: [ ]


省能源局石油天然气处处长王文东调研剑阁天然气净化厂


近日,省能源局石油天然气处处长王文东一行赴川西北气矿剑阁天然气净化厂调研生产运行、安全环保等工作。

王文东一行听取了净化厂相关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了解生产运行管理、安全环保管控、新能源建设、数字化建设等方面情况,并就工厂二期规划以及气矿“4251”战略发展目标、广元境内天然气勘探开发、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天然气保供等事项与现场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文东一行对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一直以来大力支持四川经济发展和天然气保供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川西北气矿在现场安全管控、生产运行管理、新能源建设等方面所作的工作。针对下一步工作,王文东强调:一要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与冬季保供,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周密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防控重大安全风险,确保特殊敏感时段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确保节日期间平稳安全生产,确保冬季保供保障有力;二要统筹考虑所辖区域生产现状及新能源资源特点,运行好分布式光伏项目,稳步拓展新能源发展项目,加快推进天然气与新能源协同发展,实现绿色能源开发与地方经济发展和谐共促,实现“双碳”目标;三要加强春节期间生活保障,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加强对一线员工的关心关爱,确保广大员工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四是地企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进区域内能源资源勘探开发,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全力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市天然气管委会副主任袁正安,剑阁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刚,市发改委、市天然气管委会相关科室负责人,剑阁县发改局负责人,川西北气矿副矿长孙刚参加调研。

(管道保护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