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何树平会见四川能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牟俊一行

来源:广元新闻网 浏览量:12310 发布时间: 2023-03-02 字体: [ ]


何树平会见四川能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牟俊一行


广元新闻网讯(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 蒲洪旭)3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何树平会见了四川能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牟俊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加快推进在广项目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何树平向牟俊一行来广表示欢迎,对四川能投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广元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我市基本情况。他说,四川能投集团与广元在多个领域开展合作,取得了积极成果,结下了深厚情谊,为双方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当前,广元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决策部署,全面实施市委“1345”发展战略,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做大做强清洁能源等产业集群,加快推进资源优势向产业优势转变。希望四川能投集团在确保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在广项目建设,同时进一步拓展与广元合作的广度深度,积极参与电力结构调整优化、绿色材料、能源化工等领域,为广元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更多支持。

牟俊向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在广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广元资源优势得天独厚,营商环境十分优越,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四川能投集团将在双方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加快在广项目建设进度,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为广元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市领导杨浩、曹建奎,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及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