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知识调查问卷
创建时间:2020-11-11 来源:广元市科技局

为了解您对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工作的关注程度和了解,特开展本问卷调查,希望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回答下面的问题。谢谢您的参与。

调查时间:20201111-20201210

1、《中华人民共和国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法》自( )起施行。(单选)
(7)
(13)
(2)
(0)
2、本法所称石油包括( ),所称天然气包括( )。(多选)
(7)
(4)
(5)
(5)
3、下列哪些行为是危害管道安全的行为?( )(多选)
(7)
(6)
(6)
(5)
(4)
4、用本法管道保护的是( )。(单选)
(19)
(3)
(0)
调查反馈:
调查反馈:

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于2020年11月11日—2020年12月10日通过市政府网站和门户网站开展了“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知识调查问卷”工作,共收到问卷22份。调查结果显示,大众主要在管道保护的对象、危害管道安全的行了了解较好,但也有部分不足,反映出我委对《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法》宣传效果没有达到最佳。下一步,我委将采取更多渠道,以更灵活的方式加大宣传力度,提高覆盖面和宣传效果,提升全民保护石油天然气管道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推动我市天然气管道保护工作更上新台阶。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