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为方便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获得本委的政府信息公开服务,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要求,特编制《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一、 公开范围

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以下简称市天然气管委会)主动公开的信息分为5类:

1.机构信息类。主要包括机构概况、职能、领导成员及分工、内设机构等。

2.政策文件类。主要包括相关法律法规、部门和地方政府规章及其他政策性文件。

3.重点工作类。主要包括市“两会”建议提案答复、人事任免、公开指南、规划计划、财政资金、产业发展、招商引资、政策解读等。

4.行政处罚类。

5.行政强制类。

6.年度报告类。

详细内容参见《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以下简称《目录》)。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以在门户网站查阅《目录》,也可到政务信息公开受理点进行查阅。

二、 公开形式

市天然气管委会主动公开的信息,应当在门户网站发布(http://trqgwh.cngy.gov.cn),同时可辅以以下一种或几种形式:

1.广元市政府网站信息公开系统;

2.新闻发布会或其他相关会议;

3.广播、电视、报刊等新闻媒体;

4.公告栏、电子屏幕等;

5.其他便于公众及时准确获得信息的形式。

三、公开时限

应当主动公开的各类政府信息,市天然气管委会将尽量在第一时间内予以公开,最晚自信息产生后的20个工作日内予以公开。法律、法规对政府信息公开的期限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四、政府信息公开机构

市天然气管委会政府信息公开受理点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市天然气管委会办公室

邮政编码:628017

办公时间:8:30-12:00 14:30-18:00(工作日)

联系电话:0839-3270537

传真:0839-3265278

五、监督方式

    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认为市天然气管委会未依法履行政府信息公开义务的,可以向委纪检监察室投诉。认为其违反有关规定,侵犯其合法权益的,可以依法申请行政复议或提起行政诉讼。

监督电话:0839-3270631

通信地址: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市天然气管委会

邮政编码:628017

接待投诉时间:8:30-12:00 14:30-18:00(工作日)